close

平鎮市有什麼好吃的美食?這是外地人最常想要了解問題。

答案是:談到平鎮市的美食,非「客家美食」莫屬,以這次舉辦客庄12大節慶~平鎮市客家踩街嘉年華的主場地周遭來說,傳香客家風味佳餚總店、新德街/客家麻糬、環南路/善園客家小館、東光路/土埆厝餐廳、平東路/釀香居和關路缺鴨肉店等,都是以供應客家小炒、燜鯽魚、薑絲大腸、白斬土雞等很有名的個性化餐廳。

傳香復古餐廳以供應客家菜著名,這道黑豬肉炸豬腳,油而不膩,風味獨具,百吃不厭。

 

官路缺鴨肉店的招牌鴨肉,令人垂涎。

此外,我們的市民朋友謝瑞珍在延平路一段221號所經營的「傳統美食店」以供應道地的客家菜包、肉粽、米苔目、水粄等著名,手工製做、口味道地、物美價廉。

這次活動主場地、三崇宮附近/新榮路262號的客家早餐店,以專門供應油飯、炒麵、稀飯著名,物美價廉、口味道地,很受饕客喜愛。

雲南美食也是到平鎮市作客不能不吃的佳餚,其中以平東路的雲南館、雲南美米干最有名。

雲南美食是平鎮市特有的風味佳餚。

 


廣明路與廣平街交叉口的「新味‧精食堂」水餃、蔥油餅、韭菜盒等冷凍食品適合外帶。

「真北平韭菜盒」以供應"會呼吸的韭菜盒"最有名。桃園縣平鎮市陵路三段71號(近金陵路與大智街交叉口)

嘗鮮館是一間專賣粥、飯、麵與水餃的小吃餐館,餐館料理走健康路線! 認真投入料理烹調的嘗鮮館已獲得許多顧客的肯定。

「幸福食堂」由一對喜愛美食的七年級生所開設,專門供應焗烤、義大利麵、蓋飯、烏龍麵、意麵與炸食等創意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