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平鎮35位武術小將參加「第四屆南少林華夏國際武術大賽」勇奪30面金牌

分類:平鎮新聞
2010/11/17 18:11


 【記者吳世傑平鎮報導】平鎮市由北勢國小、平鎮國中和平鎮高中三校共35位武術小將,一同參加福建省泉州市「第四屆南少林華夏國際武術大賽」,皆抱回冠軍杯,得來不易,於16日抵達國門,載譽榮歸!

  福建省泉州市「第四屆南少林華夏國際武術大賽」,平鎮市三所學校,武術小將共勇奪30面金牌、21面銀牌、9面銅牌,和3個優勝,創下參賽選手,人人皆得牌的紀錄外,也榮獲團體總冠軍。其中,平鎮高中學生羅梓誠,一舉包辦南拳、南棍和南刀3面金牌。平鎮國中廖慶詅,在24式太極拳、32式太極劍、刀術3項也都拿到金牌。這兩人一舉勇奪3金,成績最亮眼。

  平鎮市長陳萬得指出,35位武術小將勇奪30面金牌,優越成績不僅為個人、學校,更為平鎮市帶來榮耀!公所將會好好的表揚這群「平鎮之光」,讓辛苦勇敢武術小將回國感受到家鄉民眾的熱心與喜悅。

 

 

圖說:  平鎮市長陳萬得(中)指出,35位武術小將勇奪30面金牌,優越成績不僅為個人、學校,更為平鎮市帶來榮耀!(資料照片提供)

附註:范嫚紜(左) 、彭偉群(右)倆人為這次比賽中華代表隊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