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6績優鄰長 089.jpg 

徐.民國34年迄今的老鄰長余得黃 ,年近百歲仍非常健朗。.jpg 

平鎮市公所16日在三樓大樓堂表揚74位服務滿30年績優鄰長。這項表揚大會,是「平鎮」於民國81年3月1日從「平鎮鄉」改制升格為「平鎮市」以來,市公所首次公開表揚鄰長,別具意義,里長皆陪同鄰長接受表揚,場面格外溫馨與熱烈。鄰長是無給職,主要工作又是非常繁雜的各鄰事務,以及為民服務工作,能夠擔任鄰長,非常不容易。
 
接受表揚的74位績優鄰長中,鎮興里21鄰鄰長余得黃,民國2年出生,民國34年臺灣光復後即擔任鄰長,超過66年的鄰長資歷,全市第一,義興里23鄰鄰長宋維坤的年資更多達65年,他20出頭就擔任鄰長,這2位鄰長服務民眾不中輟,非常難得,由此可見,所有績優鄰長的服務精神,確實受到街坊鄰居的肯定,可以說是:熱心公益的最佳典範,確實值得表揚和祝賀。
 
這項表揚大會,是於16日上午10時30分在市公所禮堂舉行,會中同時頒發新任鄰長證書,由余得黃代表接受,各級民意代表到場觀禮。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市長陳萬得所帶領的市政團隊,推動市政,處處充滿驚喜,舉辦服務滿30年以上績優鄰長表揚,就是平鎮改制升格30多年來的創舉,值得肯定,也代表市公所非常重視基層鄰長的犧牲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