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光襌寺圓光力果講堂落成塈三寶佛聖像開光安座典禮1231上午9時舉行,縣長吳志揚、平鎮市長陳萬得、桃園縣第5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等人應邀觀禮,典禮由圓光襌寺方丈性尚法師主持,吳志揚縣長說,力果講堂的成立和平鎮市長陳萬得競選連任的口號「平安」「和諧」以及他競選縣長時「愛與祥和」的意義有異曲同工之妙,像是發揚佛的慈悲,崇尚自然與質樸,建立祥和社會。

桃.1231力果講堂 008.jpg  

 

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是在她的夫婿/平鎮市長陳萬得陪同下出席觀禮,她說,有幸參加這場莊嚴隆重典禮,心中盈滿法喜。力果講堂就在平鎮市內,新的一年開始,力果講堂的落成,讓大家多了一處安頓心靈好所在,這也是平鎮人的榮耀與幸福。

 

三寶佛像開光由中道學苑住持真華長老、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泰皇御封華僧僧長真頓長老等人依古禮進行,莊嚴隆重。

圓光力果講堂落成後,在10111日將恭誦慈悲三昧水懺一部。
圓光力果講堂位於平鎮市環南路488號,電話:03-494-0258.03-425-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