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指涉嫌恐嚇建商的聲明】

我可以承受司法訴訟煎熬。但平鎮市文化城不可因為這起烏龍事件蒙羞。

首先我要感謝這 陣子關心我的鄉親、好友、長官。個人一路走來,總是以清白做人自許、十幾年來,清白從政,我堅信司法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會還我「公道」。

【事實經過】

1.謝明宏先生是我的朋友,是文化帝寶建案的負責人,96年因經營困難,向我與友人週轉4000萬元。這些都有匯款清單為證。換句話說,這是一起單純的借貸關係。

2.一年多後,謝先生分文未還,還拿出還款計畫書,請求改以轉投資方式確立債權債務關係。

3.99年間,我驚聞謝先生因其他債務問題將帝寶全案轉移給藍姓建商,但我卻分文未得,毫無保障,律師建議再次確保債權。但此時已無法設定,求償無門。

4.藍姓商人知道我與謝明宏的債權關係,三方也言明:房產出清,即歸還欠款,期間,藍姓建商也曾經到市公所拜會,協調處理事宜。

5.我到帝寶售屋中心是應邀前往確立還款事宜,卻被誣指為藉端恐嚇勒索,讓我感到委曲與不平。

6.我從未指示任何恐嚇暴力討債。

陳萬得拿出借款文件說明自己是受害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