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市廣隆宮(又稱大伯公)年度寒冬送暖,25日上午10時在該宮1樓舉行,桃園縣三采畫會響應這項義舉,除配合辦理揮毫送春聯,會員們也趕工書寫242件春聯交由大伯公轄內9個里里長轉贈弱勢家庭。萬得以為:農曆春節將屆,熱心公益的廣隆宮管理委員會能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發起寒冬送暖,以沙拉油、醬油和白米等民生物資幫助弱勢民眾,意義非常,也是大伯公仁被德澤精神的延伸,期許這項善行義舉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族群得到協助,過一個幸福好年。 
 

寒冬送暖物資搬上車。.jpg三采畫會以春聯響應廣隆寒冬送暖。.jpg廣隆宮寒冬物資數量可觀。.jpg 

 

  
 廣隆宮主委朱添新表示,這項寒冬送暖,將分贈轄內弱勢家庭,共有242戶可獲得實質的協助。
 
 廣隆宮係從97年起,節省居民聯歡晚會費用展開寒冬送暖。97年共捐出白米2,500斤、幫助了124戶低收入度過寒冬。去年增為200戶,今年則增加至242戶,經由義民、宋屋、義興等大伯公轄內9個里里長分送的民生物資為白米每戶20斤,共4840斤,沙拉油242瓶、醬油每戶2瓶,共484瓶。 
  
 平鎮市公所一向非常重視弱勢族群,對中低収入的福利也非常重視,除了馬上關懷、馬上辦等福利福務之外,日前(22日)也準備了45桌豐盛佳餚,邀請全市的低收入戶和特殊境遇家庭到婦幼館圍爐,享受歲末年終迎新年的歡樂氣氛。  
 
平鎮市民的愛心一向不落人後,除了廣隆宮、三崇宮先後舉辦寒冬送暖,萬字旗慈愛會的愛心也造福170多戶生活困苦人家,桃園縣龍興獅子會在鎮安宮辦理低收入戶寒冬送暖,平鎮市也有45戶一、二級低收入戶獲贈白米、沙拉油、醬油和600元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