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1015天使送錢 051.jpg   

..平鎮和龍潭老關據點長期照顧社區內長輩,經呂玉玲推荐,共有14個單位各獲贈2萬元善款,由亞洲天使俱樂部(CA)創辦人、馬來西亞「拿督」張凱文博士頒贈。

 

聯.1015天使送錢 026.jpg  

 

 

 .. 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在領取5萬元捐贈後由院生回贈手工製做玫瑰花束,場面溫馨。

 

亞洲天使俱樂部(CA)創辦人張凱文博士,15日在平鎮市市長陳萬得、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委呂玉玲等人見證下,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給台灣展翅協會、平鎮市和龍潭鄉老人關懷據點等25個長期關懷婦幼與老人的社服機構,該會希望因此拋磚引玉,激發社會各界愛心,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都可以獲得協助、成長,以健全組織來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老弱婦孺。

也是馬來西亞「拿督」的張凱文,也是世界天使俱樂部的會員,他說,創辦亞洲天使俱樂部的目的是希望經由同心協力模式,扶助需要創業資金的企業穩定、正常營運,進而為人類謀取最大福利。 

什麼是「天使俱樂部」,張凱文博士說,天使俱樂部(CA)是世界天使投資協會(WBAA)的亞洲區「天使聯盟」的一份子,係由美國天使資本教育基金會(ACDF)指導開創設立,其宗旨在於經由創業融資和基金管理等融資業務推動亞洲地區的天使投資發展。由於該俱樂部在創投營運有成之餘,也不忘以盈餘回饋社會,協助專門照顧老弱婦孺等社會福利機構健全發展,因此,天使投資協會在世界各國都得到當地政府的支持。

 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委、立法委員參選人呂玉玲是在一次和友人聚會暢談如何扶助弱勢團體的場合中,得知天使俱樂部有意到台灣來作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經呂玉玲全力爭取,最後敲定以100萬元贊助長期推動社區照顧關懷和急難救助的義民社區等25個單位。

 其中,平鎮市北勢、北興、義民、獅子林和建安等5個社區發展協會、廣仁里和廣興里辦公處、守望相助推廣協會等8個單位也因推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效良獲,各獲得2萬元的捐助。龍潭鄉獲捐助2萬元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則有:中興、凌雲、三和、中山和中正5個社區發展協會,以及佳安村和高原村辦公室。 

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灣展翅協會、桃園縣聾啞福利協進會、桃園縣兒童青少年保護協會、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弘化同心共濟會、私立愛家發展中心、中華民國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和復興鄉公所各獲得5萬元捐助。 

楊梅市公所和汲音交響樂團2個單位則各獲10萬元捐助。 

也是平鎮市長夫人的呂玉玲說,希望天使俱樂部的愛心能夠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企業關懷弱勢、回饋社會風潮,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更妥善的照料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