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報導】

紀念先總統 蔣公誕辰榮民謁陵緬懷蔣公德澤

平鎮市慶祝33屆榮民節表揚楷模 

平鎮市紀念先總統 蔣公125歲誕辰暨慶祝第33屆榮民節大會31日舉行,市長陳萬得強調,緬懷先總統 蔣公領導榮民伯伯建設台灣的德澤必須要體認「沒有國哪裡會有家」的重要性,大家更要愛鄉愛土,腳踏實地拚建設,人民才會幸福,國家才有希望。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也再會中再三強調,唯有大家團結一條心才能讓台灣繼續向前行。

 

10月31日是先總統 蔣公125歲誕辰,也是第33屆榮民節大會,平鎮市以安排全市榮民伯伯前往慈湖、頭寮恭謁 先總蔣公與蔣總統經國先生陵寢以為紀念。

 

隨後於上午11時在茂園和漢美食館舉行榮民節慶祝大會,會中並表揚相關單位推荐的榮民楷模,包括823戰友協會范先覺;退伍軍人協會黃樸、袁範;21區黨部苟現明、徐壽年、黃正山;23區黨部易青霓、范藏玉、余毅生。 

此外,接受表揚的榮民志工楷模則有:823戰友協會郭特逢;退伍軍人協會劉震華;21區黨部張言、劉玉蘭、古松妹;23區黨部呂阿金、張李玉霞、黃沈英梅;8位受獎人中,女性楷模占5人。

1030花歌謠 112.jpg  

這項活動由桃園縣823台海戰役戰友協會平鎮分會主辦,平鎮市退伍軍人協會協辦的紀念活動,包括: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市民代表葉姜双鳳、縣議員謝彰文等人皆全程參與,謝彰文除協助謁陵活動的安排並主持慶祝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