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市新百歲人瑞曾慧7日生日,市長陳萬得前往祝賀7日是平鎮市貿易里民曾慧100歲生日,萬得和縣議員謝彰文、桃園縣榮民服務處長張占奎與志工一行十餘人,在里長宋子毅等人陪同下,昨天攜帶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致贈壽匾前往祝賀。

百歲人瑞曾慧,民國1年1月7日誕生於江西省雩都縣,民國38年隨軍來台,民國44年7月1日以陸軍裝甲兵中士官階限齡除役。惟他退而不休,退伍後即轉任榮工處,曾參與石門水庫、中橫公路及曾文水庫等國家重大建設。

曾慧老先生是來自江西客家人、78歲的妻子林新妹則是苗栗客家人,倆老住在平鎮市忠貞市場內的一棟平房,身體健康、硬朗。生性樂觀的,寫得一手好字,曾多次參加聯展外,也精通二胡。他育有一子。子媳和孫子們雖住中壢市但兒孫們經常返家探視,一家和樂融融。曾老先生擅長書法、胡琴,是平鎮之寶,祝賀他長命兩百歲。

一行人是於下午2時抵達忠貞市場,行動自如的人瑞張慧及其夫人林新妹親自到大門口迎接。市長陳萬得特別準備2000元禮金和壽富康寧賀匾祝賀祝壽外,總統馬英九也致贈「壽」匾一幀與壽桃金飾,行政院長吳敦義致贈「松鶴遐齡」賀匾。當地里長宋子毅則致贈百年紀念圍巾、百年紀念帽與三連號紀念百元鈔券

誠心賀壽。.jpg恩愛夫妻。.jpg滿滿祝福。.jpg總統賀匾。.jpg恩愛夫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萬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